磐安县文体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磐安县   发布时间: 2023-01-03

        2022年12月30日上午,县文体中心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县委书记金艳宣布开工。县领导陈国标、陈远志、李威良参加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浩挺主持。

  文体中心项目是磐安复县以来建筑面积最大的文体类公共服务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亿元,包含体育馆、剧场、城市展览馆、非遗展览馆、文化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及400米标准田径运动场等场馆,是我县集文体赛事、文艺展演、全民健身、研学培训、商业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文化体育服务综合体。

  金艳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群众文化体育公共设施建设,特别是老城区拆迁改造工程中,坚持以“民生需求”为导向,下大决心、加大投入,选取最优的地段和最好的地块建设县文体中心。项目建成后,对提高我县公共文体设施服务水平,提升城市建设品位,推进群众体育和文化事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金艳要求,要快节奏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建设主体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以“走在前”的使命感、“加油干”的责任感和“不停歇”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按照2025年前建成投入使用的目标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要高效能强化保障能力。项目建设专班要积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主动靠前对接服务,有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高水平谋划项目运营。积极主动对接专业运营团队,有序衔接各项工作,真正把文体中心项目打造成为磐安的标志性工程,发挥最大工程效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