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实验初中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9 16:32 来源: 磐安县实验初级中学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担当时代使命、争做时代先锋,近日,实验初中党支部开展“讲党性,铸师魂,担先锋,做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精神  传承作风

党支部书记陈正洪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陈正洪强调,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深化对教育初心使命、文化建设、安全教育的认识,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自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项战略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新的文化使命。

 

饱读原著  汲取养分

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部分内容,陈正洪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原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要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教育教学工作。

 

警示教育  清正教风

陈正洪将廉洁从教与严明纪律、改进作风教育相结合,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县教育局5月份师德师风监察通报》《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10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进一步发挥反面典型“活教材”作用,使全体党员知敬畏、明底线,将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争先进位  勇当先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特别学习了身边人的先进模范典型事迹,形成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陈正洪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争做护航两考的有心人、师德师风的践行者、提升教学质量的先锋、为学校争光添彩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