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书风采 画未来——九和小学受邀参加实验小学书画现场赛

发布时间: 2023-06-06 18:59 来源: 磐安县九和乡中心学校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在经典艺术文化的浸润下,磐安县实验小学读书节于2023年6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九和乡中心学校8名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磐安县实验小学校长陈锦波在主席台上致辞:“在读书节里,我们用笔描绘这个世界,世界也因为我们的想象而更加神奇。有校园文化,学校才会有灵魂。”在学生们一笔一画的细心勾勒下,书画现场比赛如火如荼进行着。

据悉,为深入推进城乡教育共同体建设工作,促进校际联系沟通和交流互动,磐安县实验小学邀请九和乡中心学校共同开展共同体建设系列活动。此次书画现场赛,为九和乡中心学校的学生提供了锻炼成长与开阔眼界机会,相信在两个学校的携手并进下,两校学生的各方面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