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张学伟来磐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06 09:29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学伟来磐,围绕“完善界别活动组织机制和工作机制”和“完善委员履职评价激励机制”开展调研,并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常委、委员工作委主任庄跃成,市政协副主席陶叶萍,县领导金艳、陈远志、陈海标参加活动。





张学伟一行首先来到江南药镇养生博览馆,详细了解中国药材之乡委员会客厅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近年来,委员会客厅重点围绕中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开展了系列调研和专题协商活动,促进了“中药材产业大脑”入选省数字化改革“最系列”最佳应用和浙八味市场能级的提升。

张学伟指出


委员会客厅是省政协创新履职工作的一张“金名片”,是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要结合磐安实际,依托自身优势,定期开展学术交流、协商议政、创新实践等各类专题活动,为磐安中药材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为打造全国中药材产业发展的特色窗口作出更大贡献。

在浙八味药材城,张学伟走进“中医药健康产业”民情联络室,详细了解联络室功能定位、工作职责、民情反映流程等情况。近年来,县政协以产业为依托,组建了“中医药健康产业”“生态茶产业”“乡村文旅”“生态工业”“社会民生”“公共文化”等6个政协民情联络室,积极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

张学伟指出


要进一步突出特色优势,围绕中医药健康等产业发展,广纳群言、广聚民意、广集群智,更好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

随后,张学伟考察了大晟药业,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介绍,了解产品生产、研发等情况,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曹剑。张学伟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不断提升自身履职水平,广泛联系各界别群众,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紧贴实际开展调研,深接地气服务民生,让群众零距离听到政协“声音”,感受政协“身影”,共同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融媒记者 黄聪巍 马传贤/文 楼晖伟/摄 编辑: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