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部门 >> 县发展和改革局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113307277392082489/2023-6047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磐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3-06-05

关于宝龙地下停车场社会公共停车位停车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6-05 15:30    来源: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关于宝龙地下停车场社会公共停车位停车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的公告

 

宝龙广场地下停车场的社会公共停车位已经移交县保安公司经营管理,根据县保安公司的要求,拟核定宝龙地下停车场社会公共停车位停车收费标准。现在提出收费方案,向大家征求意见。

一、收费标准

(一)免费停车时间为30分钟,停车时间超过30分钟的,免费停车时间不计入停车计费时间。

(二)不同时段采用不同计费标准。当日800—2000停车费按1/半小时·辆计收,余数不足半小时的按半小时计;当日2000-次日800停车费按1/2小时·辆计收,余数不足2小时的按2小时计。

(三)停车收费24小时内最高收费20元,停放时间每超过24小时,则重新进行计费。

以上收费标准仅针对 7 座(含)以下的小汽车,7 座以上车辆的停车收费可加倍计收。

(四)执行公务或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环卫作业车、行政执法车等免收停车费

二、管理方可根据停车需求情况,对停车收费实行优惠,具体标准由管理方合理确定。

三、管理方应在停车场醒目位置设置明码标价牌,自觉接受消费者和价格管理部门的监督。

以上收费标准自 2023 81 日起执行。

如有意见或建议,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磐安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panan.gov.cn/art/2023/6/5/art_1229420615_4095708.html),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磐安县安文街道龙山路1号磐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邮编:3223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869003120@qq.com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65日至2023615日。

联系电话:0579-84662363 发改局物价科。

 

二○二三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