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同心聚合力 共谋新发展 我县举行新生代企业家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5 15:20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1日,县委组织部、县经商局、县企业家联合会、县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新生代企业家沙龙活动,活动主题为“同心聚合力,共谋新发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7位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在交流中凝聚发展共识,在合作中汇聚奋进力量。


沙龙活动中,县领导胡晖、孔华锋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希望大家围绕企业发展难题,开门见山讲难处、畅所欲言提建议。

“创业中难免遇到困难,要坚定信心、永不放弃,勇于迎难而上。”“当前,企业高层次人才招引存在一定困难,希望政府建立健全人才引留政策。”大晟药业、万能印刷、凯越塑胶、慕恩木业等企业虽处不同行业,但大家都有长期从事企业经营管理的经验,对行业发展有自己的洞察和思考。大家结合行业和企业实际,围绕企业用地、供电供水、人才招引、经营发展、当前经济形势、行业发展瓶颈、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说了许多“掏心窝子”的话。

实体经济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石,企业家是磐安发展当之无愧的最大功臣、最强支撑,是磐安最为宝贵的财富。开展企业家沙龙活动,旨在真正了解掌握企业最急什么、最忧什么、最缺什么、最盼什么,及时帮助企业把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卡点问题梳理好、解决好,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新生代企业家是最具朝气、最富创新的一个群体,是磐安经济建设的中坚力量和未来发展的希望。大家表示,政企共聚一堂“唠家常”的企业家沙龙活动,为政企沟通提供了新渠道。今后,将紧握父辈的接力棒,接续奋斗,充分发挥人脉积累、学识眼界等优势和特长,力争青出于蓝,努力创出新业绩,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新生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融媒记者 应燕航 陆航 编辑: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