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小市场 大民生 县零工市场启用

发布时间: 2023-06-02 08:49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30日,县零工市场启用仪式暨社会保险政策进“百村百企”宣传活动举行,活动主题为“社会保障你我他,便民富民进万家”。副县长练雪卿参加活动。




启用仪式上,义乌、磐安签订共建共富合作协议;龙山社区、药镇市场社区、尖山社区、灵江源村、榉溪村5个市级高质量就业社区(村)受到表彰。

IMG_0681.JPG

县零工市场启用,是人社部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极大方便了广大企业和求职者,填补了我县零散用工就业服务领域空白。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县零工市场位于原三贝公司,运营面积300多平方米,分用工洽谈区、综合服务区、求职人员休息区,设招聘信息栏、好零工推荐榜,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招聘服务、技能培训、权益保障“四位一体”服务,真正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下一步,县人社局将以零工市场启用为契机,不断在便民、利民上下功夫,持续深化“乐业在磐”“安薪在磐”各项举措,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


融媒记者 陈紫婷 编辑:卢跃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