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法治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公共参与

关于转发执行《金华市国有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招标评标办法(2022版)》和《金华市国有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招标评标办法(2023版)》的意见征集情况的反馈

发布时间: 2023-06-16 15:58 来源: 磐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关于转发执行《金华市国有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招标评标办法(2022版)》和《金华市国有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招标评标办法(2023版)》的意见征集的反馈

2023年4月7日至2023年5月7日磐安县建设局在磐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就关于转发执行《金华市国有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招标评标办法(2022版)》和《金华市国有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招标评标办法(2023版)》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在征求意见期间,我单位共计收到0条反馈意见。

如有意见可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磐安县安文街道花月路211号 磐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邮编:322300 。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397968337@qq.com 。

联系人:   吕慧丽           

联系电话: 15988566635    



                                                                                                            磐安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