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试招录

磐安县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5-19 10:17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根据《磐安县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5月27日(周六)

二、面试地点

磐安县实验初级中学(南园路91号)

三、面试方式

(一)结构化面试

1.岗位范围:中小学教育1、中小学教育2

2.面试内容:主要包含教育学、心理学、教学理论知识、课堂教学专业实践知识和教师职业素养、人际沟通、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内容。

3.面试说明:①考生进入面试室,按指定位置入座。主考官宣布面试开始,考生即可按考卷上的题目开始思考并口头答题。答题可按顺序依次进行,也可先易后难,每回答好一题要报告“第某题回答完毕”。②面试时间为12分钟,考生不得超时。主考官宣布“面试开始”即开始计时,提前2分钟提醒“还有2分钟”,工作人员提醒“时间到”应立即停止答题。③考卷上不能书写,面试结束后不准带走考场内的东西。

(二)技能测试

1.岗位范围:学前教育1、学前教育3

2.具体内容和要求见《磐安县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附件2,请携带相应器材。

(三)模拟上课

1.岗位范围: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心理健康教育

2.模拟上课的基本程序:抽签、备课、模拟上课。备课时间为60分钟,模拟上课时间为12分钟。

3.模拟上课内容使用磐安县现行教材,详见附件。

4.备课时只能携带普通机械表、笔及其他文具、教具进入备课室,不得携带教材、教参及其他任何资料。

四、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为5月25日9点-17点,非磐安籍考生可延长至26日上午9点-11点30分,资格复审地点在磐安县教育局(磐安县安文街道壶厅西路107号)。

资格复审开始前,相关考生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或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在该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资格复审开始后,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相关岗位不再递补。面试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

请入围面试的考生携带报名表(报名平台打印)、身份证、户籍材料、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学信网在线生成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书(或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书)、我县公办学校教学经历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正式在编人员还须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于规定时间内到县教育局参加资格复审、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视为放弃。委托他人参加资格复审,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准备,相互转告。联系电话:0579-84652581。

      附件1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合格分数线.pdf

      附件2  模拟上课内容教材.rar

磐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磐安县教育局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