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政府 > 九和乡 > 政策文件
索引号: 113307277559338100/2023-5485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通知
文件字号: -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文机关: 九和乡 成文日期: 2023-03-29
统一编号: 有效性:

九委〔2023〕 3 号关于调整九和乡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及人员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06 15:02    来源: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2023〕 3 

 

 

 

关于调整九和乡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

及人员分工的通知

 

各村党支部、村委会,乡属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调整部分工作领导机构。现将调整后的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任:胡海波 陈珊婷

副主任:申屠玲

 员:陈晓周、羊丽娜、陈荣、曹智操、葛婷婷、羊亚平

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综治办,办公室主任由申屠玲同志兼任,成员:张云鹏、丁 正、陈知斌、袁超超、陈金子、马卢江、张铭心、张腾腾、潘明良、陈思琦、马嘉伟、潘 、陈亚琴,由张云鹏、潘 丰负责日常工作。

具体工作分工如下:

(一)工矿商贸企业安全(责任领导:陈荣  责任人:丁正)

主要负责统筹协调工矿企业、特种设备、招商退役军人事务等领域的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方面的事故防控工作。

(二)应急管理、消防安全责任领导:申屠玲 责任人:张云鹏、潘丰

主要负责统筹协调消防领域安全监督管理工作,重点聚焦小微企业、来料加工点、沿街店铺森林防火、民房消防、人员密集场所等方面事故防控工作。

(三)重点工程安全生产(责任领导:羊亚平  责任人:马卢江、潘明良)

负责统筹协调建筑施工、市政工程及重点工程、燃气、自然资源、地质灾害等领域的安全监督管理工作,重点聚焦危险性较大的部分项目工程、农村建房、农村危房改造及路面塌陷、城镇燃气、土地整治、地质灾害等方面的事故防控工作。

(四)农业农村、生态环保安全责任领导:曹智操 责任人:张腾腾、张铭心

主要负责统筹协调农业、农村、水利、供销、气象等领域的安全监督管理工作,重点聚焦农家乐、农村饮用水、科技科协、气象灾害等方面的事故防控工作

(五)道路交通安全(责任领导:羊亚平 责任人:马卢江)

主要负责统筹协调道路交通领域安全监督管理工作,重点聚焦大中型客车、渣土车、水泥搅拌车及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农村道路交通运输等方面的事故防控工作。

(六)卫健教育与居家养老安全(责任领导:葛婷婷  责任人:陈思琦、马嘉伟

负责统筹协调健康、教育、学校、卫生院等领域的安全监督管理工作,重点聚焦卫生院学校居家养老中心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方面的事故防控工作。

 

 

 

中共九和乡委员会        

九和乡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