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试招录

关于2023年磐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全媒体采编职位技能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14 16:33 来源: 人力社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根据技能测试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考全媒体采编职位的,面试前需进行技能测试。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的,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8比例确定技能测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技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技能测试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的,不再进行递补。

       本次技能测试由招聘单位组织,采取“拍摄剪辑(占比总分的50%)+新闻写作(占比总分的50%)”的方式进行,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根据考生合分成绩(笔试总成绩÷2×40%+技能测试×40%)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公告规定确定面试对象,最后一个名额如合分成绩相同,相同人员均进入面试。技能测试不合格的考生不入围面试。

       特此通知。


磐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磐安县融媒体中心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