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部门 > 县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 邮储银行磐安县支行开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7 14:31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3月20日,邮储银行磐安县支行在盘龙广场组织开展“支付降费、减费让利”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现场向市民讲解了“支付服务费减费让利”相关政策和业务流程,耐心解答市民关心的问题,同时结合大走访活动宣传,使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等群体进一步了解账户管理费和年费、跨行转账汇款手续费、商户收单的减费项目和优惠政策。当日现场受理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80余份。

邮储银行磐安县支行将继续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增强社会公众对支付降费、减费让利内容的认知,做到“减费让利、惠民利企”,增强客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全力助推社会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通讯员 周丹萍 编辑:叶江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