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县政府召开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3 14:35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日前,县长何浩挺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磐安县耕地保护奖补实施办法(送审稿)》有关情况的汇报,并进行讨论研究。会议指出,建立健全耕地保护奖补长效激励制度,是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保障粮食安全的必要举措,有利于更好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推进耕地保护“田长制”部署要求。会议强调,要按照“分级负责、绩效导向、动态调整、公众参与”原则,层层压实耕地保护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常态化开展耕地保护巡查检查,严格规范耕地保护奖补资金使用,使承担耕地保护任务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户能从保护耕地和保护永久基本农田中获得长期、稳定的奖补资金,确保我县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得到有效保护。会议原则同意《实施办法》,吸收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依法依规组织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融媒记者│应燕航 张若旸 编辑:施莞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