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 >> 磐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文件预公示
磐永供水工程(磐安段)招标公告
日期: 2023-03-22 15:14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机构:磐安县人民政府
分享到:

编号: PA2023—    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磐永供水工程(磐安段)已由磐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项目代码2107-330727-04-01-779074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永康市水投水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磐永供水工程(磐安段)为Ⅲ等工程,主要建筑物为隧洞、埋管、调流计量设施等。磐安段输水线路总长8.16km(不含利用5.34km长的新渥引水隧洞),除起点设置有40m埋管外,沿线全部采用隧洞布置。隧洞段分为3段:新渥隧洞(后宅埋管至双溪流量计交通洞段)3.33km、双西隧洞(双溪流量计交通洞至西英施工支洞段)长3.15km,西上隧洞磐安段(西英调压井至磐安、永康两地分界点段)长1.64km。隧洞开挖断面型式为2.4m×3.1m平底圆形,混凝土村砌及钢衬后断面为洞径2.0m圆形。招标范围:设计图纸范围内所有内容。本项目概算投资24815万元,招标控制价 191277864 元。  

2.2建设地点:金华市磐安县新渥街道。

2.3工期要求:1260日历天。

2.4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投标人应当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应具备公安部门颁发的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三级及以上资质。

3.3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有效的“三类人员”A类证书。

3.4拟派本单位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书)。

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在投标截止日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中担任项目负责人。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房屋建筑与市政公用工程竣工验收、公路水运工程交工验收、水利工程完工验收)或合同解除之日。

3.5拟派本单位技术负责人需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6拟派本单位其他人员需具备水利水电专业的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证书);爆破负责人需具备中级及以上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安全作业证。

3.7开标时提供投标人出具的拟派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无在建、无安全、无质量事故和无关联企业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承诺书。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投标人(或拟派项目负责人)被国家(或浙江省或金华市或磐安县或永康市)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或投标人注册所在地的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在限制期内)或有不良行为记录(在公示期内)的,不得参与本工程投标。

3.10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3月  日 8 时 30 分至2023 年4月  日 17 时 00分登录磐安县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http://ztbjy.panan.gov.cn/t9/)参与工程、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如网上下载有疑问,请咨询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磐安县分中心电话:0579-84665307或杭州擎洲软件有限公司电话:0579-83180571。

4.2 资料费0元。

4.3潜在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招标补充文件等有关招标信息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随时刊登在磐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panan.gov.cn/col/col1229170794/index.html)上,请投标人时刻关注本项目公告下的补遗文件并下载。因未及时知悉补遗文件内容而引起投标文件无效或废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4.4本工程为不见面方式开标,投标采用电子方式进行。

4.5本次招标在评标结果公示结束后,中标单位应向招标人(6份)、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磐安县分中心(2份)提供纸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须按招标文件的要求签字或盖章并与提交的电子版投标文件的格式及水印码相一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本工程投标文件通过磐安县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提交。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  日 9 时 00分整。

5.2 逾期上传作无效标处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磐安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panan.gov.cn/col/col1229170794/index.html)上发布。

7. 其他说明

7.1首次使用磐安县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潜在投标人,需先注册账号且取得CA 证书及电子签章,请参考通知公告栏《杭州天谷网上自助办理数字证书(CA)的通知》[凡投标人在金华各县(市、区)内已办理过金华地区的浙江CA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都可以绑定],建立网上数据库(详见磐安公共资源交易网资料下载处数据库录入要求)后,通过账号登录系统参与工程下载招标文件。

7.2★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投标不见面开标系统,各参投企业应注意以下几点:

(1)提交的投标文件应使用相应的投标工具(资料下载区 V1.2.6 金华通用投标工具选择金华通用水利(一键解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进行编制并上传,网络加密标书必须要上传,密码加密标书作为备份标书使用,自行选择上传或者不上传,若网络加密标书无法解密可以启用密码加密标书;

(2)由招标代理发起标书一键解密。

(3)网上提交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出现无法打开等异常情况,导致投标文件电子版无法导入时,按无效标处理。

(4)各潜在投标人请自行加入开标钉钉群,钉钉号:33540110;钉钉群二维码: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永康市水投水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永康市金城路1079号       地址:永康市江南街道东虹花苑北区67幢-7号

联系人:       吴先生                  联系人:      杨工                   

电话:      0579-89285636              电话:       15067054937             

招标人:永康市水投水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核备单位:磐安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3月   日

磐永供水工程(磐安段)招标文件.doc反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