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部门 > 县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慈善总会召开三届三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0 15:07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3月17日,县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副县长练雪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县慈善总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补选县慈善总会会长、秘书长。

近年来,县慈善总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慈善惠民为己任,主动作为、开拓奋进,在扶贫济困、改善民生、助推共同富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凝心聚力抓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慈善工作水平;千方百计抓善款募集,进一步落实好人文关怀,给予困难群体看得见摸得着的关心、支持和服务;精益求精抓项目建设,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和重点,为争当“很高境界的富”的接续奋斗者贡献慈善力量。

融媒记者 施宇航 编辑:楼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