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磐安县政协 > 会议专题

发挥优势 履职尽责 实干担当 我县市政协委员陆续返岗 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2-13 13:37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奋进新时代,共襄八婺计。2月10日上午,金华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金华市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几天来,我县市政协委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带来不少磐安“金点子”“好声音”,集中反映了我县人民群众对美好新生活的期待和愿景,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磐安政协委员的风采。


2月10日下午,我县11名市政协委员陆续返回各自工作岗位。大家信心满怀,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委员优势,尽心履职尽责,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将市“两会”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委员、浙江品尚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文君说,接下来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坚持不懈地把“我们的幸福计划”做大做强,特别是做好“土特产”这篇文章,带动更多的山区百姓增收致富,勇当“很高境界的富”的接续奋斗者。



作为教育界的市政协委员,安文初中校长王镇表示,将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立德树人,把牢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同时,紧紧抓住浙江省现代化学校成功创建的契机,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实施安文初中高质量发展工程,加强教育教学研究,全面推进“生•动”课堂,完善“安•文”课程体系,做好“双减”“双控”的后半篇文章,实现教育教学的提质增效。


周苏丹是教育界的委员,市“两会”期间,她欣喜地看到市委、市政府对教育的重视和对人才的渴求。下一步,她将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双减”“双控”落实、教师队伍发展及学生成长履职尽责、开拓创新。

市政协委员、县医保局局长刘燕始终关注“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的基本民生问题,她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同时,针对市政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和任务,聚焦我县医保工作抓好落实,进一步深化全民安心医保城市建设,优化经办服务,加强基金监管,构建因病致贫返贫防范长效机制,让老百姓“无病安心、有病宽心”,有效提升群众共同富裕“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