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县政府召开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09 09:13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5日上午,县长何浩挺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翎、卢理强、赵晓珍、王国旗、尚杨、杨北京、孔华锋、练雪卿、孙斌、张璇参加会议。县人武部政委王智荣,县政府党组成员杨云良、陈守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磐安县2022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与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计划的报告(送审稿)》。会议指出,生态是磐安最亮底色,更是发展的最大潜力。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持续绷紧生态环境保护这根弦,高水平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坚决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刚性底线。要加快推进“两山”转化、林业碳汇等文章,扎实做好生物多样性友好城市试点、“低碳县”创建等工作,推动磐安实现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高质量转化。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切实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持续健全完善强化权责明晰、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 。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磐安县人民医院新冠病毒医疗救治能力提升建设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完整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建立健全新冠病毒感染分级分诊制度和救治体系,配齐配强设施设备,加强救治能力建设,最大限度提高医疗资源可用程度,最大限度保障就医安全有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落实医务人员激励保障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为他们全身心投入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融媒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文 陈强/摄  编辑: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