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何浩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时强调 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3-01-31 09:29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春节假期结束后,我县企业积极抢抓新年“开门红”,“兔”飞猛进抓生产、赶订单、抢市场。1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浩挺带队到我县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开门旺”。


图片

“企业员工到岗情况怎么样?”“新一年有什么发展计划?”何浩挺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罗奇泰克、济佰川药业、磐康药业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生产经营、订单形势、市场拓展、研发投入等情况,并围绕企业未来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何浩挺鼓励大家新的一年要坚定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抢抓机遇,深挖企业潜力,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打造更多“爆品”“新品”,全力以赴抢抓订单、开拓市场、拓展业务,继续做大做强,为磐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调研中,何浩挺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首季“开门红”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以“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为载体,精准排摸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用心用力用情帮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确保企业合理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全面提高为企服务工作质效,全力打造“办事不用求人、办事依法依规、办事便捷高效、办事暖心爽心”的一流营商环境。


融媒记者 应燕航 马传贤/文 陈强/摄 编辑:王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