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助力企业早复工,全力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3-01-30 14:20 来源: 金磐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抢先抓早、深谋快动,推动春节后企业早复工、快复工,确保实现2023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1月29日,金磐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施时喜带队到浙江威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金华市双叶工具厂等企业查看复工复产情况。

施主任一行详细了解各企业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实际需求,鼓励、动员企业早复工、快复工、多生产、抢订单,要尽最大努力提升产量,同时要求各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克服节后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力争实现兔年新春“开门红”。

经过走访动员,我区浙江威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嘉立德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新明珠药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提前复工,据统计,1月30日(正月初九)之前我区复工率已达84.6%,预计2月5日(正月十五)之前复工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