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县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

发布时间: 2023-01-28 15:03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金艳、何浩挺、陈国标、陈远志、俞建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群众、残疾人、退役军人及退休干部、拔尖人才,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春节快到了,我们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你们……”1月13日,县委书记金艳到部分困难党员群众、残疾人、退役军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希望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金艳要求,属地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足用好各项帮扶保障政策,精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灵江源森林公园,金艳看望了县拔尖人才、新境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斌,感谢他一直以来为我县文旅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磐安全域旅游发展。金艳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人才服务工作,积极为人才搭好干事创业舞台、拓展成长进步空间,全力营造良好的人才生态。



1月19日,县领导何浩挺、陈翎到尖山镇尖山社区、栗岭村、东里村等地,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群众和退役军人。“身体情况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每到一处,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浩挺与大家拉家常、话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子女教育等情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何浩挺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街道)、村社要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全面落实各项惠民利民政策,牢牢兜住基本民生保障底线,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体渡过难关、改善生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到新渥街道、仁川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残疾人和退役军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勇敢面对困难。陈国标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大家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1月16日,县政协主席陈远志到大盘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残疾人,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勇敢战胜困难,让日子越过越好。陈远志叮嘱镇村干部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关心、靠前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13日,县委副书记俞建辉到安文街道、新渥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退休干部和拔尖人才。俞建辉鼓励困难党员群众保持乐观心态,勇敢战胜疾病和困难,努力创造美好生活。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落实好各项保障机制,确保困难党员群众充分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融媒记者 黄聪巍 马传贤 楼晖伟 应燕航 羊颖颖 王燕 编辑: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