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开展“金惠保”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1 09:31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全民安心医保城市建设,进一步宣传“金惠保”政策,提升参保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近日,县医保局联合中国人寿磐安分公司开展了困难党员、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活动由局班子带队,走访了双溪乡、尖山镇、方前镇等乡镇医疗负担较重的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油、大米等生活物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治疗状况、报销费用、医疗救助、家庭生活等情况,听取了对医保政策的建议与意见,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施勇青、局长刘燕,中国人寿磐安分公司负责人谢美娟等参加慰问活动。

一枝一叶总关情,殷殷关怀暖人心。今后我局将时刻把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折不扣落实好医保各项惠民政策,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