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磐安县政协 > 会议专题

县政协十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20 15:38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8日上午,县政协十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陈远志,副主席陈新森、张卫芳、金天寿、徐松青、陈海标、郑文方,秘书长陈平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翎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和《2023 年重点民生实事征集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磐安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磐安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磐安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磐安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特邀领导、列席人员范围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磐安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活动组分组及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磐安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审议通过《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建议报告人;审议通过《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建议报告人;传达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陈远志强调,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人民政协最高层次的协商议政形式。各位常委和所有参加会议的同志要切实增强开好全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质量至上的理念贯穿全会始终,进一步细化职责分工,全面查漏补缺,做到会议文稿起草“精益求精”、会务保障“严谨细致”、建言资政“务实精准”。要营造风清气正的会风会纪。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作风建设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委员参会情况通报制度,集中精力参加会议、善始善终参加会议,确保会议开出精气神、开出新风貌。各位常委要当好示范做好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全体会议开成民主团结、务实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磐安篇章发出政协好声音,汇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审议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