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磐安县教育局召开党员干部整治立规创优行动专项部署会暨节前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20 15:29 来源: 磐安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近日,磐安县教育局召开党员干部整治立规创优行动专项部署会暨节前廉政谈话会议。

会议传达了磐安县党员干部整治立规创优行动专项部署会暨节前廉政谈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会议要求,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在现实生活中和网络上发布、传播与国家意志相悖甚至反动的言论,不传播负能量新闻、观点和未经证实的事件。二是要严禁违规补课、有偿家教。在职教师不得组织和参加“一对一”、网络卖课、上门施教等隐形变异培训,不组织和参加任何形式的有偿家教活动。三是要严禁酒后驾驶、醉酒驾驶。坚决杜绝酒后驾车甚至醉驾行为,摒弃任何侥幸心理,不拿法律当儿戏,不拿生命开玩笑。四是要严禁涉赌涉黄、远离毒品。自我严格要求,坚决远离“黄赌毒”,不光顾低级趣味的娱乐场所,不旁观或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五是要严守廉洁纪律、腐。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警示教训,从自身做起,从重大节日关键节点抓起,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做到“十个严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出现顶风违纪的现象。六是要强化值班值守、风险防范。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把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努力为欢度节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各校各单位要继续压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突出从严管理的主基调,引导教职工坚决守住底线红线,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金华市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条禁令》,树立教师队伍良好形象,确保教育系统违法违纪行为“零发生”。

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县教育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中心成校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