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2022年度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19 14:04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18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县委书记金艳主持会议,并作县委班子年度总结报告、选人用人专项报告和个人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浩挺作县政府班子年度总结报告和个人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报告。


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刘冲到会指导。



金艳在报告中指出,2022年,面对多重风险挑战和严峻复杂的发展形势,磐安县委常委会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生态富县、生态富民”发展战略不动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围绕打造新征程上“四个新磐安”,争创“八大新优势”的目标任务,拼搏奋进、承压前行,打好稳进提质、改革突破、除险保安等系列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县,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金艳指出,2023年是我县发展进程中非常重要、非常关键的节点。县委常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县为目标任务,一往无前、顽强拼搏,力争在做强实体经济、拓宽平台空间、缩小“三大差距”、提高民生保障、推动文化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勇当“很高境界的富”的接续奋斗者,积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磐安实践。


何浩挺在报告中说,2022年,县政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大力支持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我县产业体系不断优化,发展后劲显著增强,创新活力有效释放,城乡品质不断提升,社会事业加快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从严要求,坚持生成性学习、保持创造性张力、注重系统性观念、彰显奋进者姿态,全力以赴在大局大势中抢抓先机,在扛旗争先中创优进位,勇当“很高境界的富”的接续奋斗者,为磐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冲就做好本次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作动员讲话,对民主测评、两项评议等工作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两项评议。


全体县领导,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常委,担任过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