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共企事业单位 > 新城开发建设中心 > 公告公示

磐安县永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13 15:02 来源: 新城开发建设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因工作需要,磐安县永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年龄要求

性别要求

专业要求

户籍要求

其他要求

1

出纳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5周岁以下

不限

磐安

要求2022年应届毕业生

二、报名程序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公告发布日起至2023年1月20日17时止(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3.报名地点:磐安县永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永安东路1号5楼516)。

4.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报名表一份;

3)近期免冠1寸彩照两张;

5.设置开考比例

招考职位数与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数比例为1:3,报名人数不足的,可放宽开考比例。

三、考试

本次考试方式为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试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语言表达等能力要素。

四、体检和考察

1.根据考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县有关规定进行。

2.考生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因其他原因取消聘用资格的,招聘单位可在参加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成绩高低依次替补人选。

五、聘用

1.经磐安县永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会议研究确定录用人员。

2.新招录员工设一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磐安县永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被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六、有关待遇

工资待遇参照磐安县国有企业编外职工薪酬待遇标准,按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磐安县永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9-8469285515088223685

磐安县永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3日

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