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共企事业单位 > 浙江磐安经济开发区 > 公告公示

磐安县建设项目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9-23 10:01 来源: 浙江磐安工业园区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磐安县建设项目批前公示


 浙江云漫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提出申请,要求办理 塘头1号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 建设项目审批手续。该项目位于 磐安县尖山镇塘头1号地块,总用地面积 3329.78建筑占地991.62 ㎡,总建筑面积6801.48㎡,计容总建筑面积4108.06现根据《行政许可法》有关规定,我磐安工业园区将申请人提交的相关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229 22日至2022101日。(公示期10天)

如本行政许可直接涉及公民(法人)之间重大利益关系的,请于202210 2日前持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及本人身份证明(或法人身份证明),向磐安工业园区申报申报。

联系电话:0579-84959365


 

                                               

                                浙江磐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磐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