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试招录

2022年磐安县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用报名资格审核公示暨笔试准考证领取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16 11:48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根据《2022年磐安县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用公告(第二批)》规定,经资格审核,共243人符合报名条件,现予公示,如有异议,请联系磐安县人事考试中心,联系电话:84662046。 

       请以下人员于9月16日(下午:14:00-17:00)到磐安县民政局(安文街道海螺街33号3楼社会事务科84661895)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未领取视为放弃笔试。考生有信息错误、未公布或对公布信息有异议的,请及时向考试中心反映。有需要委托他人领取准考证的,请携带委托人的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前往领取。

磐  安  县  民  政  局

 磐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6日

2022年磐安县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用报名资格审核公示暨笔试准考证领取公告.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