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磐安要闻

省运举重赛,融媒报道很精彩 ——访省举重协会副主席朱敏华

发布时间: 2022-08-09 09:45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你们的报道,很及时也很全面!”省举重协会副主席朱敏华笑称,他是磐安融媒省运会举重报道的“粉丝”。这几天,他不是在比赛现场观赛,就是在“融磐安”APP上观看赛事直播。

朱敏华与举重渊源颇深,从极具天赋的运动员到小有成就的裁判员,他与举重一起走过了40年。从2006年开始的每一届省运会举重比赛,朱敏华都参与其中。

此次“融磐安”APP举重比赛专题报道,朱敏华几乎都看了。不在比赛现场时,他就点开“融磐安”APP赛事直播间,实时观看比赛。“这次磐安融媒省运会报道,在我参加的历届省运会中,是对举重项目宣传力度最大的一次。”朱敏华说,“能让更多人关注到举重项目,是让我最高兴的事情。”

这次省运会,朱敏华没有像往届一样坐在裁判席,让他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关注赛事进程。他说,这次省运会举重比赛场地布置达到了国际水平,举重台灯光、场馆LED屏等都非常出色,让参赛运动员和观众都有很好的体验。

除了赛事服务,朱敏华十分关注赛事本身,坐在观众席的他时常被现场浓厚的竞赛氛围感染,“通过这次省运会,我相信能让更多人发现,其实举重比赛也很精彩、很好看。”

记者 陈穆妍 编辑:陈紫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