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部门 >> 县民政局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11330727002606233K/2022-5608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民政局 生成日期: 2022-08-07

关于邀请参加磐安县集中补领婚姻登记证、补办结婚登记工作下乡巡回项目的函

发布时间: 2022-08-07 11:0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不断深化婚姻登记数字化改革,不断补充完善全省婚姻登记证电子证照库,维护婚姻当事人合法权益,方便群众办事。我局计划开展磐安县集中补领婚姻登记证、补办结婚登记工作下乡巡回项目,现将项目具体情况函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磐安县集中补领婚姻登记证、补办结婚登记工作下乡巡回项目

预算金额(元)18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在全县除安文街道外13个镇街开展下乡巡回集中补领结婚证、补办结婚登记工作,按完成9000对18万元预算,包括人工、拍照、补证、交通、餐费等,最后按实际结算。 
    二、 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8月至2022年12月31日

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 未被“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评分方法

(一)综合能力评分(总分100分)

序号

评分项目

评审细则

分值

1

申请人相关资质情况

30分)

近三年,年检合格,并无不良信用记录或行政处罚记录,有一年年检未达到合格或有一项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分。

0-10

需有相关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经验

0-10

内部制度健全。

0-10

2

服务计划书

58分)

根据申请人提供的工作方案(在本项目的基本要求基础上,提出对本项目的工作思路及方案,尤其人数、形式、手段、内容等方面),就其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等方面,由评委横向比较,酌情给分。

0-15

根据申请人提出的项目合理化建议、改进措施情况,由评委横向比较,酌情打分。

0-12

服务质量承诺及实施措施,由评委自行判定,酌情打分。

0-12

服务工作时效承诺及实施措施,由评委横向比较,酌情给分。

0-9

申请人针对本项目的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理预案的合理性、及时性、有效性。应急方案考虑周全的得8分;应急方案基本完整的得4-5分;应急方案粗糙的不得分。

0-10

3

专业技术力量(未提供资质证书的均不计分)

12分)

申请人针对本项目拟指派的项目负责人职称、经验等情况0-4分,其他技术人员情况,有相关专业副高以上职称或相关培训经验的,每1人加2分,最高6分。由评委横向比较,酌情给分。

0-12

(二)综合能力评分计算

本项目将确定一家机构为项目供应商,参与报名单位超过一家的,我局将组成评分小组,其成员将根据各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独立评分,结果汇总后,按照算术平均分计算,计算公式为:

综合能力分=(评分小组所有成员评分合计数)/(评分小组组成人员数)

(三)定标

1按照“得分最高者中标”定标,政策、法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2如出现同分现象,将随机抽签决定中标者。

五、其他事项

如贵单位认为能够在符合我局提出的各项要求基础上,保质保量完成项目,请填写好附件的报名回执,并连同综合能力评分需要的相关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于2022年8月12日12点前,将相关材料寄送达我局。

联系人:厉秀芳,联系电话:0579-84663495

附件:关于参加磐安县集中补领婚姻登记证、补办结婚登记工作下乡巡回项目报名回执

 

                       磐安县民政局       

2022年8月6日               

 

 

 

 

 

 

附件:

 

关于参加磐安县集中补领婚姻登记证、补办结婚登记工作下乡巡回项目报名回执

 

本单位确认磐安县集中补领婚姻登记证、补办结婚登记工作下乡巡回项目,并按照《关于邀请参加磐安县集中补领婚姻登记证、补办结婚登记工作下乡巡回项目的函》要求,保质保量做好培训项目相关工作。

             

 

           单位名称(盖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