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磐安要闻

万事俱备,省运会举重比赛8月3日在磐开赛

发布时间: 2022-08-02 16:27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8月1日上午,新城中学体艺馆内人头攒动,一场举重赛事模拟演练正在进行:裁判、仲裁、赛风赛纪监督等专业人员分别就位,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运动员上场……虽是模拟演练,但现场紧张有序,让人感觉到大赛正在临近。

8月3日至9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举重比赛将在我县举行,省内10支代表队242名举重运动员将汇聚新城中学体艺馆,展开“力拔山兮气盖世”的精彩对决。

为了办好省运会举重比赛,我县投资100余万元,完成新城中学体艺馆提升改造,除举重台外,热身场地、训练场地、裁判员休息室等功能区一应俱全。

走进馆内,只见工作人员已做好电源、音响、灯光等调试,现场观众可以通过左右两侧的电子显示屏,看到比赛实时成绩排名及参赛选手相关信息。在不远处的训练场地,14个训练台上摆满了器材,几名运动员挥汗如雨,正在进行场地适应训练,杠铃和地面的碰撞发出震耳的声响。

记者 羊颖颖  编辑:叶江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