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磐安要闻

聚合创变 踔厉致远 浙江省“十链百场万企”之塑料制品产业链对接专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8-02 16:27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29日,浙江省“十链百场万企”系列活动之塑料制品产业链对接专场活动在磐安工业园区举行。

此次活动以“聚合创变 踔厉致远”为主题,宣传解读塑料制品(管件类)“十四五”时期发展重点任务,引领我县塑料制品行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形成优质产能供给、技术先进安全、绿色融合开放的产业体系,加强产业体系相互融合,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d7655bf1baecadcac2567e4aaf70ee0.jpg

2377f65d5804119ca97aafbf1baecc3.jpg

塑料产业是我县主导产业之一,磐安是全国最大的家用电器配套软管生产基地,被称为“中国塑料软管城”,全国第一根塑料软管在这里诞生。目前全县有塑料制品规上企业32家,共有100多个系列近万个品种,占据国内70%以上市场份额。2021年,全县规上塑料制品企业实现产值38.22亿元,同比增长38.15%,占全县规上工业总产值的三分之一。

此次专场对接活动以线下活动、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进行,设有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宏观经济趋势》主题报告会等环节。副县长孔华锋参加活动。

记者 潘辉  编辑:叶江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