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部门 >> 县统计局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11330727002606006E/2022-5627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磐安县统计局 生成日期: 2022-08-16

磐安县统计局公开招用“五经普”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8-16 16:39    来源: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磐安县统计局公开招用“五经普”工作人员公     

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需要,经县政府领导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用“五经普”统计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用对象和条件公告如下:

一、招用计划

计划招用工作人员4名。

二、招用程序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环节,择优聘用。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8182022年826日,工作日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2.报名地点:磐安县统计办公室(安文街道环城北路34号3楼),报名电话:84662209。

3.报名要求写《磐安县统计局招用“五经普”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报名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各1份,近期免冠一寸彩照2张。有统计工作经验的提供相关材料并盖章。

报名人员须认真阅读公告,按照公告公布的条件填写《磐安县统计局招用“五经普”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确有特殊原因,可委托他人代报,代报者除携带上述报考人员的相关证件材料外,还需提供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如提供材料与报考岗位所需条件和要求不符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名者本人承担。

(二)资格审查

1.招用范围:户籍不限

2.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作风正派,严守纪律,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身体健康。

3.年龄为40周岁以下。

4.学历及专业要求:大学科及以上文化程度,计算机类或统计学类、财务会计类、经济学类、财政金融类、经济与贸易类专业。

(三)面试

面试采用百分制。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修订后)》,如体检合格人数不足计划招用岗位数,按报考该岗位人员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参加体检。

(五)招用

招用人员实行合同制,暂定2年,试用期1个月,经考核合格后签订招用合同。工资、社会保障及福利待遇按照政府购岗人员执行。

三、特别提示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磐安县统计局负责解释。

附件:磐安县统计局招用“五经普”工作人员报名表

                  

 

磐安县统计局

2022815

磐安县统计局招用“五经普”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