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执法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8-16 09:00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到:

8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副主任陈亚琳、卢志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14184202.jpg

会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及相关单位汇报了“大综合一体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及《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我县“大综合一体化”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会议指出,开展《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执法检查,是今年省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省市县三级联动的重点监督任务,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业务培训,助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早出成果;要加大协同配合力度,提升有效参与深度,提高宣传引导热度,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要强队伍、强机制,配足配强行政执法力量,确保实体化运作;要将“大综合一体化”改革与数字化改革紧密结合,通过数字赋能进一步推动条例落地生效。


记者 羊颖颖 陈家豪 编辑:陈紫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