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畅叙鱼水深情 共话融合发展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金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发布时间: 2022-07-29 09:04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7月27日上午,县领导金艳、何浩挺、陈国标、杨红波一行带着磐安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驻金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送上节日问候,畅叙鱼水深情,共话融合发展。


在金华市消防救援支队、金华军分区、金华市武警支队和73132部队,县委书记金艳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全体驻金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由衷敬意。每到一处,金艳简要介绍磐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驻金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长期以来对磐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金艳表示,磐安将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一如既往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积极配合部队各项任务,巩固发展军民共建良好局面,为部队建设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优环境,持续大力发展军民融合产业,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继续走在前列。希望驻金部队和市消防救援支队继续关心支持磐安建设和发展,常来常往、同心同向、携手同行,合力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各驻金部队和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对磐安人民的拥军热情表示感谢,对磐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将继续支持地方发展,做好军民融合发展文章。他们表示,长期以来,磐安拥军热情高、军民融合走在前列,部队建设和发展得到磐安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大力支持,他们将把这份情谊转化为苦练精兵、做好各项工作的热情和动力。同时,进一步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军政军民情谊,加快部队现代化建设步伐,提高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一如既往参与支持磐安各项事业发展及除险保安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积极为磐安社会和谐稳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黄聪巍 马传贤/文 陈强/摄

编辑│韦莉娜

初审│楼俊俊

终审│胡妙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