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磐安县政协 > 会议专题

县政协十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28 14:39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5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陈远志,副主席陈新森、张卫芳、金天寿、徐松青、陈海标、郑文方,秘书长陈平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应邀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在会议上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围绕打造“四个新磐安”、争创“八大新优势”的目标,以“战疫情抢发展双月攻坚”行动和稳进提质攻坚行动为载体,聚合力强攻坚,大力营造“扛旗争先创一流,崛起浙中显担当”的干事氛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一是抢机遇、稳增长,发展质效不断提升;二是强招引、扩投资,发展动能不断增强;三是优跑道、抓改革,发展活力不断激发;四是强统筹、促共富,百姓福祉不断增强;五是守底线、保平安,发展基础不断夯实。下一步,将继续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稳进提质攻坚行动为载体,激发干事创业活力、顶住经济下行压力、砥砺奋发进取动力,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在磐安落地见效,为省市发展大局贡献更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远志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国际环境更趋严峻复杂、国内疫情冲击超过预期、工业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县内发展要素制约矛盾突出的情况下,全县上下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紧抓重点,聚力攻坚,破难前行,特别是在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项目招引和建设,推进共同富裕,正确处理发展与安全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要持续开展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锚定目标,顶住压力,以非常之功实现“三季进、全年红”目标;各位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职、担当尽责,与县委县政府一起直面困难、群策群力、同向发力,努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县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磐安县政协机构变动和设置方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磐安县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磐安宋韵文化传世工程调研报告》。




会议举办了文溪课堂·委员讲给委员听活动,县政协委员、移动公司副总经理丁晓景作《元宇宙:虚拟的真实世界》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