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 >> 磐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限额以下工程 >> 招标公告
【限额以下】磐安县尖山镇万苍管理处垃圾清运项目
日期: 2022-07-18 16:57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机构:磐安县人民政府
分享到:

编号:PAJS2022-01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磐安县尖山镇万苍管理处垃圾清运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磐安县尖山镇人民政府,代理公司浙江中投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要求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清运范围:万苍管理处的雅庄村、楼界村、秧田坑村、自然村、潘界村、胡庄村、安宅村、赵界村、东山村、斐湖村及楼下宅社区的大坞、葛依尖等村(包括有垃圾箱的自然村)垃圾承包给乙方清运。项目预算约14万元/年。本次承包期限二年,预算总价28万元。

2.2招标要求:

须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到及时清运垃圾,雅庄每周不少于三次,大坞、葛依尖、孔界及斐湖桥亭、长蛇头、洋横路每周不少于一次,其他村每周不少于二次,清运时需接受、村干部的监督管理,如遇特殊情况,需随叫随到,把垃圾箱(桶)内垃圾清运完为止,做到无残余垃圾并保持垃圾箱(桶)等环卫设施周围整齐干净。清运过程中不得洒漏,车、箱周围无垃圾拖挂。

必须做到以礼待人,文明清运,爱护公共设施,确保清运过程中的人身安全,清理工具由中标方自行负责。

无条件接受甲方及清运范围内村干部的检查、监督和公众民主评议。

在清运过程中要做到安全管理,如遇意外事故,一概由中标方负责,甲方不负任何连带责任。

垃圾倾倒地点:尖山百称岗垃圾中转站

2.3服务期限:二年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从事垃圾清运等能力投标人根据项目需求及投标人实际情况为本项目配备充足的清运设备,压缩式垃圾车等清运设备。投标人标书中承诺的设备中标时必须到位。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提交资料(以上资料复印件一份,所有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报名人身份证等证件。清运设备一览表及相关材料。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申请报名

5.1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 2022  7   25  日上午  8 30分至 11  30 分,下午2 00分整至5 00(北京时间),在浙江中投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磐安县建筑业大厦六楼)提交资料。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可获取招标文件;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纸质)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 7    26  上午930分整,地点为磐安县尖山镇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磐安公共资源交易网上http://www.panan.gov.cn/bmwz/paztb/)公告。

9.联系方式

  人:磐安县尖山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公司:浙江中投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磐安县尖山镇                        址:磐安县安文镇建设大厦6楼        

   编:    322300                                    编:         322300               

人:    杨文新                                      傅英丹                  

   话: 13857945105                          话:       84669890                                              

 

                                  浙江中投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磐安县尖山镇人民政府 

                          磐安县尖山镇交易中心

                            202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