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部门 >> 县政府办公室 >> 机构信息 >> 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307277559109857/2022-5489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6-07

大数据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6-07    来源: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一)贯彻落实电子政务发展和大数据研究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组织实施电子政务发展和大数据研究规划、计划和政策措施。对电子政务发展和大数据研究的重大问题提出建议。

(二)组织协调公共数据资源整合、归集、应用、共享、开放。负责编制公共数据资源目录和开放目录,并负责有关标准规范的组织实施工作。推进各部门信息系统互联互通,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

(三)组织开展全县公共数据、财政投资的电子政务项目的合理性审查和技术指导工作。

(四)落实支撑“最多跑一次”改革相关的信息系统建设任务,协助推进“互联网+政务”深度融合、政府数字化转型。

(五)负责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与运维,指导全县党政系统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

(六)统筹推进电子政务基础设施建设与运维工作。统筹协调电子政务外网、电子政务云平台、电子政务视联网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运维工作。

(七)落实公共数据、电子政务安全防护工作。

(八)负责全县电子政务发展和大数据研究领域的对外交流合作 。会同有关单位做好电子政务发展和大数据研究方 面的人才培训。

(九)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