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县来料加工共富联盟基地成立

发布时间: 2022-06-27 11:17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到:

IMG_3592.png


6月23日,县来料加工共富联盟基地成立仪式在新渥街道举行。县政协副主席金天寿为基地揭牌。

来料加工产业是我县农村富余劳动力特别是广大妇女实现家门口就业的重要渠道。近年来,我县持续加强政策引导、信息服务和教育培训,加快推动来料加工产业发展,拓宽群众增收渠道,有效助推共同富裕,取得了明显的经济、社会效益。

仪式上,县来料加工经纪人协会与经纪人代表签订来料加工共富联盟合作协议。下一步,县来料加工共富联盟基地将着力做好服务文章,促进来料加工经纪人信息全面共享、业务深度合作,同时进一步加强来料加工技能培训,不断提高从业人员技能水平,推动来料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县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潘辉 编辑:叶江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