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磐安县政协 > 会议专题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2-06-23 08:58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2日,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磐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闭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张卫芳主持。大会执行主席陈远志、陈新森、张卫芳、金天寿、徐松青、陈海标、郑文方、陈平、林慎驹、周华苏、郑方正、胡强、胡建平、胡彩中、倪学良、徐健、徐军山、陶园园、黄海深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金艳、何浩挺、陈国标,县委各常委在主席台就座。县班子其他领导,县人武部政委、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大盘山管理局局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候选人在会场前排就座。县机关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联系政协工作的领导及其他有关人员列席大会。

会议通过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决议。






新当选的县十届政协主席陈远志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乘势而上开启建设“四个新磐安”新征程、全面促进共同富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议题,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协商议政,为助推发展献策,为助力富民谋计,为促进和谐建言,生动展现了政协委员胸有大局的情怀和为民履职的风采。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团结、民主、奋发、和谐的良好氛围。这次大会,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求实求进、聚心聚力的大会,一次继往开来、接力前行的大会。

陈远志指出,县十届政协任期的五年,将是我县扛旗争先、崛起浙中的重点关键期,争创优势、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期,建设“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县”的重要起步期。在这个磐安竞发新起点、争创新优势、力推新发展的关键时期,接过磐安政协事业的“接力棒”,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面对时代重任、组织托付、人民期望,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中共磐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历届县政协的优良传统,与广大委员一起,打造一个“政治坚定、作风务实、氛围活跃、气度包容”的更有“政协味道”的和谐团队,以守正求新的精神努力把我县政协各项工作做好做实。我们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人民政协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始终坚持紧贴民心、关注民生,坚守为人民谋福祉初心不动摇;始终坚持同心协力、和衷共济,重视加强队伍建设不动摇。

陈远志强调,共事于团结民主、和谐包容的人民政协大家庭,是我们共同的缘分;投身于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政协事业,是我们共同的追求。在磐安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阶段里,我们有幸共担使命、一路同行,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磐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戮力、创新求实,和衷共济、砥砺前行,永葆政协事业的生机和活力,为建设“四个新磐安”、谱写现代化建设和共同富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