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磐安县政协 > 会议专题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23 08:54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2月12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选举政协第十届磐安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大会执行主席陈远志主持会议。大会执行主席陈远志、陈新森、张卫芳、金天寿、徐松青、陈海标、郑文方、陈平(民宗界)、张大华、张伟斌、陈平、陈斌、陈利娟、陈林军、陈知凑、陈柳香、陈倩倩、陈黎刚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俞建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熙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委员191名,实到委员188名,符合《政协章程》和《选举办法》规定。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磐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陈远志为政协第十届磐安县委员会主席,陈新森、张卫芳、金天寿、徐松青、陈海标、郑文方为政协第十届磐安县委员会副主席,陈平为政协第十届磐安县委员会秘书长,马一鸣等29人为政协第十届磐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