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磐安县政协 > 会议专题

县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18 12:41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4月6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届二次常委会会议。县政协主席陈远志,副主席陈新森、张卫芳、金天寿、徐松青、陈海标、郑文方,秘书长陈平及其他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副县长董宇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县政府数字化改革工作及“中药产业大脑”建设有关情况通报;通报了《政协磐安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工作分工》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制度》;征求县政协2022年度重点调研、协商和民主监督课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陈远志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好“书香政协”“同心茶文汇”等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入领会上级精神实质,在开创政协工作的新篇章中干出新样子;要扎实开展政协各项工作,根据全年任务,抓紧进入角色,进一步梳理工作要点,开展好调研、视察、协商等履职活动;要增强使命担当,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尤其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任务,积极参与重点场所、关键部位的防疫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做到扛旗争先,履职尽责,全面展示“政治坚定、作风务实、氛围活跃、气度包容”的“政协味”,努力实现政协工作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