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磐安县政协 > 会议专题

县政协十届一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18 12:34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2日下午,县政协十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全县“扛旗争先,浙中崛起”大局,充分发挥政协常委会职能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为政协事业接续前行,赓续发展共同奋斗。县政协主席陈远志,副主席陈新森,张卫芳,金天寿,徐松青,陈海标,郑文方,秘书长陈平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磐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政协磐安县委员会委员履职考评办法>。

 陈远志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讲团结,能合作。通过联系,合作广泛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及时了解和反映群众的呼声和要求,不断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为推动我县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县增添活力。要讲自觉,善学习。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人民政协理论等各方面知识,不断开阔知识视野,夯实理论功底,努力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要讲方法,会协商。做到“懂政协,会协商,讲方法,善议政”,议政要议在关键处,建言要建到点子上,体现新一届政协常委的智慧,能力和担当。要讲纪律,守规矩。进一步强化组织观念,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带头遵守政协章程,守住廉洁从政的防线,道德操守的底线,带头弘扬新风正气,树立政协常委会的良好形象。

 陈远志表示,作为新一届政协班长,将竭尽全力带好头,担好责,站好岗,在新的征程上开拓创新,坚毅前行,全面展示“政治坚定,作风务实,氛围活跃,气度包容”的“政协味”,努力开创磐安政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