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试招录

磐安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 2022-06-14 17:33 来源: 磐安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磐安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已经揭晓,现将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考生如对分数有异议,请于6月15日16点前联系教育局组织人事科,联系电话:0579-84652581。

资格复审时间为6月23日9点-17点,非磐安籍考生可延长至24日上午9点-11点30分,面试时间为6月25日,请各位考生做好准备。

入围面试的考生如符合人社部办公厅、教育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可以参加教师招聘,通过教师招聘的可以先上岗从事辅助性教育教学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的规定,教师资格(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适用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不作为资格复审的限制性条件。

 

附件:磐安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0220614磐安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pdf

 

 

磐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磐安县教育局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