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文件 > 行政规范性文件
索引号: 113307277559109857/2022-5477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体裁分类: 通告
文件字号: 磐政〔2022〕52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文机关: 县府办 成文日期: 2022-05-31
统一编号: GPAD00-2022-0002 有效性: 有效

磐安县人民政府关于《磐安县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清单》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05-31 20:38    来源: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意见征集
意见反馈
政策解读

各镇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决策部署,创新和完善行政执法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效能、优化执法资源,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各设区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方案的批复》(浙政函〔2022〕32号)、《浙江省司法厅关于审定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扩展目录的复函》(浙司函〔2022〕13号)、《金华市人民政府关于〈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的通告》(金政告﹝20221号,我在《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0年)》和《浙江省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1年)》基础上,将《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扩展目录》明确的行政执法(行政处罚)事项划转至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行使,梳理形成磐安县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清单1556项)(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行政处罚事项划转至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行使后,除已立案且尚未结案的案件外,相关业务主管部门不再行使已划转的行政处罚权。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清单确定的行政执法事项因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进行调整的,按照规定程序进行调整、公布。

本通告自2022年6月1日起实施,原《磐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划转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处罚事项的公告》和《磐安县人民政府关于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划转的通告》(磐政〔2021〕125号)同时废止。原先规定的职责边界与《磐安县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清单》不一致的部分作废,按新的职责边界执行。

 

附件:磐安县人民政府关于《磐安县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清单》的通告.docx

 

 

 

                                                                                                                                    磐安县人民政府

                                                                                                                                      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