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我县部署文旅资源普查工作 助推“一号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5-26 15:31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24日下午,全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副县长吴进州参加会议。

会议就文旅资源普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邀请省文旅资源普查工作专家对相关规范性文件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本次资源普查是文化和旅游部门合并后首次全省性普查,要按照省文旅厅部署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文旅资源普查工作。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密切配合,明确责任分工,及时组建普查工作队伍,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要落实责任,掌握普查内容和方法,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强化普查的广度和深度,确保普查取得实效;要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加强宣传,及时反馈问题,畅通交流渠道,争取普查出更多优质文旅资源,为我县“一号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参加了现场操作教学。

记者:傅利刚 通讯员:周晗璐 编辑:叶江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