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部门 >> 县教育局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11330727002606102P/2022-5473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磐安县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2-05-25

关于“省春蚕奖”“省绿叶奖”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5-25 19:24    来源:磐安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根据浙江省人民教育基金会《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省“春蚕奖”和“绿叶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经研究,拟确定申屠兴山等3人为我县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一、省春蚕奖推荐人选

磐安中学  申屠兴山 

尚湖初中  陈卓琦

二、省绿叶奖推荐人选

威邦运动科技集团股份公司  陈校波

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25日~5月31日。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受理部门:磐安县教育局组织人事科;地址:磐安县安文街道新市路4号,联系电话:84652581。

 

 

磐安县教育局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