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来磐开展《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5-25 09:41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时刚一行来磐,开展《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县领导陈国标、卢海浪、练雪卿参加相关活动。

金时刚一行实地检查了冷水镇圣诞礼品来料加工、浙江济百川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求是药膳科学研究院,详细了解残疾人创业就业、药膳师和药乡月嫂培训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副县长练雪卿汇报了我县《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人力社保等部门汇报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

金时刚对我县贯彻实施《就业促进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他指出,要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理念,深刻认识就业是社会稳定的基础,切实提高做好就业工作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拉高标杆,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供需发力、创业引领、服务推进,做好高校毕业生、失地农民、残疾人等重点人群就业促进和服务工作。要刚性执法,强化就业法治保障,加强就业创业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切实提高各类责任主体贯彻落实《就业促进法》的自觉性,合力推动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到位。

记者:羊颖颖 陈家豪 编辑:叶江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