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孝昌县党政代表团来磐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5-24 09:31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20日至21日,湖北省孝昌县委书记胡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惠芬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交流。县领导金艳、何浩挺、俞建辉、卢理强、董宇、孔华锋参加相关活动。


县委书记金艳对孝昌县党政代表团来磐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近年来,磐安始终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实施“生态富县、生态富民”发展战略,大力发展以农家乐、民宿、山水游为特色的休闲养生旅游业,以中药材、茶叶、食用菌、高山蔬菜等为主导的特色农业,以数字经济、影视文化、塑料制品、五金机械等为主体的生态工业,努力打造“实体经济绿色崛起、‘两山’理念转换先行、数字赋能创新突破、共同富裕山区样板”的新磐安。希望两地加强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互动互学互鉴,携手共创两地发展的美好明天。

胡斌对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他表示,磐安是一个生态绿地、旅游胜地、养生福地、道德高地,县域发展活力在迸发,干部精神状态好,产业欣欣向荣,群众生活幸福,在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县的道路上为孝昌提供了经验。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联系、优势互补,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合作发展新局面。


考察期间,孝昌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到老城区、云山旅游度假区、江南药镇、安文街道花溪村、玉山古茶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现场、玉岑山居、尖山镇乌石村等地,实地考察城市有机更新、文旅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发展等工作。代表团表示,通过实地考察走访,开阔了视野、学习了经验,磐安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成绩有目共睹,许多做法值得孝昌借鉴、学习。代表团一定会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认真吸收、积极借鉴,努力将考察的感悟和感受转化为推动孝昌经济发展的动力。


记者│黄聪巍 应燕航 马传贤/文 韦莉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