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磐安县政协 > 政协要闻

陈远志在中国药材之乡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2-01 15:21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8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远志到中国药材之乡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政协副主席陈海标,秘书长陈平,委员工作委主任李兵,中国药材之乡政协委员会客厅和“委员同心汇•磐安窗口”全体委员参加活动。


       会客厅内,陈远志主席与部分市县政协委员代表围桌而坐,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党的二十大引领时代、意义重大,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极不寻常、极不平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展现强大真理光辉、实践伟力,中国式现代化方案底气十足、路径清晰,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彰显勇于自我革命的清醒坚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阐释,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



       会上,参会的在磐市政协委员和县政协委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感悟。陈远志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交流,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有效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引领党派团体、社会各界人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展现更大的作为




       陈远志强调,中药材产业是磐安的特色产业,是强县富民的支柱产业之一。会客厅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最大限度把各方面力量团结和凝聚在党的周围;要用好会客厅平台,充分认识委员会客厅的政治意义,牢牢把握委员会客厅的功能定位,保持活动频次,开展形式多样的履职活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排头兵的姿态履行好职责,不断擦亮委员会客厅这张政协工作品牌,为中药材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