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磐安县政协 > 会议专题

最新人事任免!县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2-01 15:25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4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陈远志,副主席陈新森、张卫芳、金天寿、徐松青、陈海标、郑文方,秘书长陈平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看《奋斗新的伟业——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通过了《坚持标本兼治 加快产城融合 着力破解县城人口集聚难题》调研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加快产城融合、集聚县城人口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部署了当前有关工作。



陈远志指出,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深入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要义,贯彻落实到履职的方方面面;要抓好年末收官收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科学谋划明年目标任务。新任的专委会兼职副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了解政协、积极融入政协,为政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